close



如果說到屏東
你會想到哪好玩
因為有是需要到屏東市
上網查一下資料
結果
最多的就是墾丁了
其實這也算好的
記得多年前在外縣市讀書
別人一聽說你是高雄來的
直覺就認為
墾丁就在你家旁邊吧
墾丁一直就很名
大部分的人也都知道他就在南台灣
就在高雄旁邊嘛!!
也對啦
是蠻近的


廢話多說了
屏東市
我查到了這個
有著很美名字的彩繪巷弄
就走走呗


找到了附近後
你會看到也同樣彩繪的警察局

在哪
我也是在那邊摸了一下
現在告訴你
大概就我站著拍照的位置
往左邊就是了




一進來
你會先看到這個
有甚麼關係嗎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大部分都是這扶桑花的圖案









簡單有力不囉嗦









台灣最近好像多了好多的彩繪社區



其實
這樣很好



社區的民眾會團結起來維護社區的整潔



這裡
我就覺得很乾淨









我怎麼突然也好想把我家的街道也來彩繪一下















但是
各位看倌
我來這是正6月的下午約3點左右




屏東的大太陽
你用想像的就知道多熱



所以
我無法好好欣賞
拍出好作品(不要牽拖了)



只能隨便記錄一下


有輛很沒公德心的車子
停在這前面
害我只能用這角度拍了



這條巷弄得盡頭
轉了個彎走進來
就是剛剛前面看的
【阿缑地方文化館】



有隻貓



拜託
好醜喔
有點形象好嗎
我們有這麼熟嗎



還給我伸懶腰



坐這椅子很酷
可以練平衡



今天
星期天
是休館日



只能外頭走走晃晃躲太陽















有工人忙著搭台子
應該要辦活動的樣子









好了
我來往回頭走



如果
冬天
然後寒流的日子
再來這裡
就會很不錯



這時候
在這晃的
會很像傻瓜吧






前面
還有個公園




又坐了一下




走了
冬天有來屏東走走的朋友
也可以安排一下
在屏東市
跟一些熱門的青島街不遠
就醬囉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