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通知太久沒上來

趕快補上一篇
這家在我心中是高雄第一名的早午茶
之前在網路上就聽說過
去過一次之後
我也投贊成票 

搬過一次家
但裡頭空間還是不大



連外面也都擺了座位
有一次因為不想等了
就坐外頭
是坐得住
但坐不久


真的
它的食材很搞鋼

週四公休
曾經撲空過



剛出爐的麵包
口味很特別
外面看不到

我去的時候都還沒放涼
不給賣



裝潢也很簡單

但生意很好


大部分都是要併桌坐
天天跟我這種孤僻的人
跟別人併
還真是不習慣
還好
因為東西好吃
這些
就忘了






我照片都得很爛
因為店內滿滿的人
我不好意思拿相機拍
就隨便拍一下

看得出來這是啥嗎
是鮭魚啦

手工麵包
味道很特別
沙拉選的也很新鮮



烤雞排餐
雞肉鮮嫩


我是個不太喜歡吃番茄醬的人
但這碗番茄汁
太好吃了
很純又天然



附餐有點寒酸

坐在臨座的幾個女生
一拿到餐點
每一口都大聲叫著好好吃喔
而來的客人
也很多是上了年紀的老人
雖然不重氣氛
但東西好吃
才是生意一直很多的最大因素
有別於一般早午茶
把想的到的早餐擺在一盤
這裏
真得很不一樣
每一口
都是精緻



天天最近很愛穿短褲




很推

謝謝收看


要來認真寫一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