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fb看見有人幫這活動按讚
剛好下班後要來這附近
順便過來看一下
說真的
我原本還真不知道中央公園在哪
城市光廊我知道
就是在他後面
原本黑嚕嚕的這個公園










原來這公仔也是有名字的





是高雄農業代言人
叫高通通
明明就是個小不拉幾




而且公仔這種東西



完完全全應正了一句我們很熟悉的話



就叫




數大便是美



你說對吧




看來看去沒就這幾個









現場有服務人員看守
但還是有父母把小朋友丟進去想拍照
真不知道該說甚麼



這個最洗翻
太有精神了






現在的小妹妹
都超級專業
長大都可以當md了












這樣對坐著也很可愛



怎樣
玩起親親來著




我知道
你最棒



展出是4天時間
我到時最後一天了
也沒待多少時間



所以
你快閃
我也快閃
大家一起快閃

周末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