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來到台南我最愛的地方
神農街



可我覺得有很多不一樣



所以
每次來還是要拍照做記錄
再過個幾年
就算街沒變
我自己的記憶也糊了






這妹妹有精心打扮喔






雕刻






這是這樣老老的建築
跟新潮的酷哥
很衝突的美感



是因為元宵剛過嗎
這些燈籠



這家店
下次想進去看看






因為大家想找家店喝咖啡



這來這家看起來還蠻可愛的店
所以
也沒往街裡頭走了






大家很認真的點餐












我喜歡他們的牆



其實這家也經營民宿
進來後才知道



而且從外面看窄窄小小的
沒想到裡面好深



最裡面還有個廳
有座位















每道飲料送來
都讓我們驚豔
我的熱拿鐵
好可愛呢






喝完咖啡出來
時間有點晚
就直往下個行程
GO


水萍塭公園
聽說這有馬卡隆
就進來看看






這趟旅程
大致上來說
很不錯
但最後的溫度下了太多
我們都快要冷死了



吃了在台南也很有名的永樂燒肉飯後
就趕緊衝回高雄溫暖的家了

那天最後的這兩個行程
當天的貴婦奈奈也都有來
但我沒遇到
真是可惜



我們有行程沒跑完
是排了太多了嗎
還是休息時間太多
是也沒錯
就一直在休息就是了
所以台南
我很快
又會再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