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站
個人私心喜歡大推的景點
第一次來時
沒帶相機
又因為還有事
來去匆匆
快閃
所以一直想找時間再來






這次來
還有個附帶的計劃
就是
愛攝影的同事
把他得給西全都帶來了
我們當然也遼下去
充當一下麻豆



非常的不專業





這種隨性派
比較適合我











很喜歡這種光線零零落落的感覺








修成這顏色也不錯





上頭的大樹
還是長得很好





跟同事的女兒
我們也想演
不看鏡頭

















攝影師不讓我們大笑
好不容易ㄠ到兩張

我自己想的pose


是不是比較有我的風格








爬上樓梯上了二樓


可以看清楚樹的樣貌








裡面有導覽員介紹
但我是沒有聽啦





後來
大夥又來到可以休息的地方






有紀念品的販售






天氣很好
不冷不熱





蜷尾家的冰淇淋




同事說
在本店排隊要花好多時間
這裡不用排





口味不錯
有機會來
一定要來一隻









後來
跟妹妹說
我們來一張假掰自拍吧
他問
甚麼是假掰
我說
就是裝做很開心的樣子







又幫他拍了一張很超齡的照片
像18歲的小女生呢



最後
這地方很適合一定要來的一張




再繼續往下一站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