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同事計劃在三天的228假期中
選定最後一天
到台南租機車趴趴走
前兩天的新聞報導中
台南的機車行
機車供不應求
排隊就要花好多時間
當初很擔心
結果
可能是假期的最後一天
沒有什麼人
一路還被吆呼呢
真是太幸運了

行程的第一站
就是我朝思夢想的四草紅樹林綠色隧道
記得台南的表妹
跟我說過
不要夏天來
太熱
冬天
又會太冷
所以這種有太陽暖暖的冬末
就是最佳的時機了
買了票後
票務人員會告知大約的上船的時間
所以
也只能在附近打發時間






人數少的時候
就沒發有顏色得牌子
人數一多
會用顏色來區分
叫到顏色的
就準備排隊等上船






要穿救身衣
簡易型






斗笠是這裡提供的
可自由配戴


準備出發囉


導覽員
我們問他
這水有多深
他說
到膝蓋吧
所以
大家不用怕
(是你比較怕吧)






大家就看看吧
我對植物
沒那麼容易混很熟



蟹的一種
其實
動物也一樣












雖然導覽員
都很認真得再說



但我太忙
忙著眼睛看外
還要拍照
又要閃樹
怕被撞到頭












鳥巢

前段比較熱
夏天聽說在船上
測得40度的高溫
不建議帶太小的小孩來















看過來
這個
是鳥巢世界的的帝寶





船長要我往後拍
真得很美




這地方是一個很奇特的地方
非常的有特色



非常建議朋友可以過來走走



帶了斗笠後
一整個越南姑娘上身






來回行程約半小時左右
結束後也中午了
要繼續跑下一個行程了...

最後來看我同事拍的
這是我們坐的船喔
因為他提早排隊
早我們一班
剛好幫我拍下美美的景



夢幻吧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