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秋節的前一個週末
須要補假
我們公司卻強迫我們這天要休假
很火 
所以前一天安排到北部出差送月餅
當黑貓 
其它2天
就留在台北玩樂
這天
我們開車繞著北海岸
天氣好
藍天加無垠的大海
就是攝影師我要的fu 
跟妹妹畫了個大濃妝
來個寫真之旅



是因為今天要補上班的日子
還是時間不對
都沒什麼人



除了這些騎單車經過的車隊





看到這景象
誰的心情不會好起來呢















這枯木正好跟這片海
成強烈的衝突美
而這麻豆
你穿的也太有越南妹風了
除了太大隻外


第一篇在這發的文章
就放了那麼多自己的照片
會不會嚇到新朋友啊
 


麻煩請包涵
我自己很喜歡這系列










也有人來這溜鳥




我們到這時
剛好中午12點



看了那一大片乾淨的沙灘跟蔚藍海岸
我好想下去玩啊
我妹說
你想下去行
我在車上吹冷氣等妳
想想
“套中道”
這樣也太瘋狂了點





後來
我們到金山老街吃飯
接著
走一個很酷的行程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