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跟同學出去
他們說要去嘉義爬山
這麼健康的活動
我只要有空
都是很ok的
爬山前第一站
先到這特色咖啡屋
本來站遠遠的地方
看看就好
有水上人家的味道
後來
大家跟店家借了個廁所後
就決定留下來吃午餐

外頭也是好拍
像是個婚攝的場子
但不能進去


只能遠遠偷拍






如果能進去
應該很不錯



先在這裡晃晃





這石頭的紋路
是怎麼來的


還有這個
怪了





準備進來








是不是
很有味道吧
(明明才第一張照片)


再來
好喜歡這時候的光線
拍寫真應該不錯



後來才發現
我連一張照片都沒有



話說
這主人之前是建築師
很愛保留一些東西
把自己的收藏全放這了



房子也是自己蓋的


從照片上看來
很棒是吧


但現場因為東西太多太雜
也沒有整理
有些地方
已經有蜘蛛網了


該怎麼說呢



我想


貴婦就不適合來這了




你們懂了嗎



我也是..
因為拍了很多喜歡的照片
所以越來越喜歡



鏡頭隨便對
都有主題


















我又跑到外頭來了



他隔壁
也是好特色喔


誰把愛丟這了



這些人
怎麼把房子佈置的這麼可愛啊












外面拍完
再回來






玻璃瓶做的






這個
大家熟吧


我忘了拍他的餐點了
他的鍋品用了很多野菜
不錯
一般的簡餐
等的時間長一點
但一點都不馬虎
很出我意料之外
本來以為在荒郊野外...

價格
很實惠
附贈的飲品
很大一杯



至於
他在哪
大家搜尋一下
沒有太難找
但也不是在太市區
廢話


他的外頭
很多池塘
大家釣蝦釣魚



如果來嘉義
安排一下
是個好好拍的地方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